您在這裡

【獨老關懷】一日家人關懷不間斷

 

距離上次出遊,已經想不起是幾年前了⋯

67歲獨居的程爺爺先前經常參加社區的旅遊,但近期因疫情加上無法走遠,已經好幾年沒有出遠門走走,平時活動空間僅限於據點與住家。年前,爺爺提到想去拜拜,趁著春天的到來,我們一起來去遊覽吧!

同行的還有陳爺爺,因為需乘坐輪椅擔憂造成兒女麻煩,幾乎都獨自在家看電視;陳奶奶、謝阿姨則是長時間照顧家人,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,更不用說出去走走了,為此社工特別媒合喘息服務讓照顧者可以走出家門。

拿起香柱、一縷縷的煙圍繞在寺廟裡,就好像回應著信徒的祈求,保佑長輩身體健康、家人一切平安。

雖然只是跨鄉鎮的小旅行,長輩卻獲得極大的心靈慰藉,也藉著大家旅途中互相分享生命故事和興趣,拉近的人與人的距離💕 


 

其他服務案例

「第十七屆擁抱獨老愛不打烊」勸募活動
勸募許可文號:衛部救字第1111363330號
勸募期間:自111年11月1日至112年10月31日止辦理

 

付款選項




  
捐款個資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   
本會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將僅限使用於捐款相關服務與管理、捐款徵信、會務活動等使用,我們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,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。
募款頁自訂欄位(勿動)
募款頁列表大圖
收據資料
每筆捐款我們都會將電子收據寄到您的信箱
依據「財團法人法」第 25 條 規定,財團法人應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,若您不希望公開,煩請務必填妥【捐款徵信不公開姓名聲明書】並上傳至此,將依法辦理以善心人士之名徵信。
巷弄街道及號,請填寫數字,範例:北屯路212巷9號1樓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